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期间,儿童医院、西南医院、新桥医院等部分医院门诊有这些变化!
09-28 17:0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希望趁着假期看门诊的市民注意了!国庆7天长假里,部分医院门诊时间有调整。    

重医儿童医院:

10月1日~10月7日,渝中本部和礼嘉分院门急诊照常应诊,辅助检查照常开展。

重医附一院:

10月1日~10月7日上午门诊时间为8:00-12:00。

10月1日~10月5日下午无门诊;

10月6日~10月7日下午门诊时间为:13:30-16:30。

急诊24小时应诊。

重医附二院渝中院区:

10月1日~10月7日,老年病科下午无门诊;母婴护理、助产士门诊、骨质疏松、风湿免疫科无门诊。

10月1日~10月3日、10月6日~10月7日: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肝胆外科、胃肠肛肠外科、普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10月7日无门诊)、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生殖医学、生殖医学中心下午无门诊。此外为全天门诊。

重医附二院江南院区:

10月1日—10月3日,口腔科、妇科、产科、生殖中心停诊,其他科室上午有门诊;

10月4日—10月5日,口腔科、生殖中心停诊,老年病科、耳鼻咽喉科、呼吸内科上午门诊,其他科室正常应诊;

10月6日,老年病科、口腔科、妇科、产科、生殖中心停诊,其他科室上午门诊;

10月7日,泌尿外科、肾内科、老年病科、口腔科、呼吸内科、妇科、产科、生殖中心停诊,肝胆外科全天门诊,其他科室上午门诊。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

10月1日—10月7日,仅上午有门诊,部分科室有专家出诊。

重庆市中医院:

照常应诊。

重庆市人民医院:

10月1日—10月7日,三院院区照常应诊;中山院区,骨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综合门诊上午应诊;江北院区,呼吸、内科门诊照常应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实习生 高立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