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路小学开学典礼:致未来的自己
09-01 13:5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欢迎你,欢迎你,幸福青小欢迎你。”伴随着师生的掌声和祝福,青龙路小学迎来了新的一学年,也迎来了15位新老师和380位新同学。今日,青龙路小学举行以“致未来的自己”为主题的2017秋季开学典礼。

0901_2.jpg

高年级哥哥姐姐夹道欢迎一年级新生

9点不到,青龙路小学的围墙外就挤满家长,很多人不断向里探头,校园内,音乐回荡,各色彩旗和高年级孩子们手中的弧形彩环相映成趣。

一曲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开场秀后,高年级的孩子们高举彩环,整齐地站立两旁,齐呼:“欢迎你,欢迎你,幸福青小欢迎你”,一年级共9个班的孩子们,带着满目好奇和惊喜,正式加入青龙路小学大家庭。

新的开始不仅迎来新同学,也迎来了15位年轻的新教师,她们轮番进行自我介绍,为青小的师资注入新的血液。

0901_3.jpg

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愿你更优秀

“我想告诉未来的自己,我愿你变得优秀……”这是四年级(1)班的龚子毅写给未来自己的信,他的眼里,满是憧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除了一年级的孩子们,其他几个年级的孩子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信,大声念出自己对未来的期许。

0901_1.jpg

最后,青龙路小学校长陈雅琳寄语全校师生,“在新学年里,愿老师们用追求、责任和奉献去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服务担当,以爱育爱,将桃李满园的喜悦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未来的自己!愿孩子们用勤奋努力、勇于实践去回报老师和家长的教育与培养,向上向善,乐知乐群,将花蕊绽放的幸福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未来的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