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 在单位就能处理违章
09-01 14:5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a8d5a642862eda29b9fc3fba267df7a.png

“咿!怎么单位里也可以办车管业务了?”今(1)日上午10点,位于巴南区的宗申集团厂区里,40多岁的职工杨先生从办公楼出来后,发现一辆“流动车管所”警车正停在楼前的空坝里,几个同事正在咨询车驾管业务。“刚好我的车还有几个违章没有处理,一直没有时间……”

办公楼前可处理违章

“像我这样的工人,周一到周五要上班,到了周末又想休息,一直没时间去办理车驾管业务。”杨先生是宗申集团的职工,他告诉记者,虽然到巴南区车管所办理业务并不是很麻烦,可平时确实没有时间,“我的私家车有几个违章,都好几个月了,一直找不到时间处理。”

e6be668918107abed7e16012c6f7a039.png

今天上午,杨先生在办公楼里刚办完事出来,就发现楼前停了一辆“流动车管所”警车,他赶紧上前询问。很快,民警不仅教他在手机上处理了交通违章,还告诉杨先生,其他的车驾管业务这里也能办。

交巡警到企业送服务

现场民警告诉记者,市公安局于8月28日推出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措施。对此,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迅速贯彻落实相关措施,集中走进企业开展车管所上门服务。他们计划今天上午将流动车管所开到宗申集团,下午去力帆集团,为企业及员工提供驾驶证补证、换证、驾驶员体检、车管业务咨询、交通安全教育等上门服务。

cfd9233ccad6351808eb64f200e7110f.png

市公安局交巡警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的民营企业中有大量外籍技术人员需要在渝申请办理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证;绝大部分员工都有驾驶证,到了换证期的员工还要请假耽误工作。为此,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把体检车开进企业,把车管业务办理送上门,最大程度为员工节省时间,提供方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