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重庆一校园“宝马”迎新生
09-01 13:43:04 来源:大渝网

大渝网消息,8月31日,重庆中小学生结束暑期生活,陆续返校报到,迎接新学年的到来。当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校门前,4匹高大的“宝马”迎接新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不少路人和家人表示:这样的迎新方式“洋气”。图为来自该校二年级三班的王新睿同学骑在马背上,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开心地和分别许久的朋友们打着招呼。

面对这么“洋气”的迎新方式,不少家长给孩子拍照留恋。邹乐 摄 (来自:腾讯大渝网)

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马术社团“小骑手”王新睿。

8月31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校门前,4匹高大的“宝马”迎接新生。

据了解,重庆大学城人民小学除传统教学安排外,准备了合唱、篮球、足球、啦啦操、3D打印、创意绘画等丰富多彩的选修课,而马术也将成为新的选修课。 (来自:腾讯大渝网)

不少学生在校园内观看骏马。

不少学生在校园内观看骏马。

不少学生对骏马有着浓厚的兴趣,大胆去抚摸骏马。原标题:重庆一校园“宝马”迎新生 家长:洋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