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正式发布 预计今年10月上市
09-01 09:51:32 来源:太平洋汽车

奇瑞正式将全新瑞虎5命名为“瑞虎5X”,新车日前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瑞虎5X作为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是奇瑞T1X平台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图为瑞虎5X试装版)

奇瑞_meitu_1.jpg

正式发布的量产版车型与此前的试装车相比,差异主要在前脸部分。量产版瑞虎5X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造型也有所不同;进气格栅上的车标和银色横杠装饰尺寸有所增大以突显品牌元素;前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下进气格栅由试装版车型的银色改为黑色,雾灯周围的装饰件则由试装版车型的黑色改为银色。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新车轴距更长,但车身尺寸更小。

内饰方面,瑞虎5X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并且车内运用大量翻毛皮材质。量产版内饰整体风格与试装版相比变化不大,只更换了档把头的造型。

内饰_meitu_1.jpg

瑞虎5X先期将推出1.5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奇瑞后期还将推出瑞虎5X 2.0T车型,具体参数目前未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