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籍女子在日本家中遇害:丈夫被捕,生前曾就家暴咨询
09-01 13:11: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日电,据日媒9月1日报道,一名中国籍女子在爱知县冈崎市仁木町川越市营家中遇害,其丈夫作为嫌犯已经被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凌晨,日本冈崎警署警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往现场,发现居住在此的一名31岁中国籍女性倒在血泊中。在案发现场的其丈夫承认行凶,因此警方以涉嫌杀人未遂当场实施了逮捕。

该女子在医院确认死亡,警方将改为涉嫌杀人展开调查。

据警方透露,被捕嫌犯现年37岁。他脖子和右手手腕受伤,但无性命之忧。

报道称,受害女子曾于8月28日前往冈崎市政府和该警署就丈夫对其施以暴力一事进行咨询。其丈夫否认对受害者施暴,但警方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

该市家庭儿童课透露,28日判断认为受害女子不应重回家中,安排其入住了民营酒店。翌日还建议其入住县政府保护设施,但受害女子希望回家。28日是她首次前往咨询。

受害女子曾预约过该市日本司法支援中心,称希望咨询离婚事宜。

(原标题:日媒:一中国籍女子在日本家中遇害 其丈夫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