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敢穿这样的皮草吗?为做毛皮大衣 这些狐狸被养成“怪物”
09-01 10:37:41 来源:北京晨报微信公号

北京晨报微信公号消息,这两天一组图片刷爆了各种社交网络,是一组畸形的狐狸,让人震惊的是仅仅为了获取狐狸的毛皮,就它们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有的失去了眼睛,有的被养成了怪物。画面中可以看到,这只狐狸正在艰难地移动,眼皮覆盖着厚厚的毛,使它面目全非。

外国记者记者 Pavel Rawicki 在过去几周探访了波兰大波兰省的三个狐狸养殖场,他描述这里——就像人间地狱。

“你在远处就能闻到动物的气味,以及腐烂食物的味道。”

被养殖的狐狸寿命会比一般的狐狸长,但是这并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因为它们必须忍受更长时间的痛苦折磨。

“居住在附近的人抱怨这地方脏,我们参观时到处充斥着泥土和灰尘。”“你可以听到动物咬笼子的声音,它们想离开这里,并且在狭小的空间不停地走来走去,这非常让人担忧。”

波兰是世界上第三大狐皮生产国,养着20万只狐狸,全国有多达800家类似的养殖场。百分之九十的狐狸都被关在笼子里面至少生活六个月,唯一不在笼子里面的时候是把它们从妈妈身边带走或者带去剥皮的时候。

最让人震惊的是之前一家芬兰动物公益组织发现,在野生环境在中狐狸一般体重只能到3.5公斤,而他们在养殖场拍摄的一只狐狸足足超过19公斤。

在芬兰西部的几家皮草农场里,狐狸们境况悲惨,它们蜷缩在狭小的铁笼内,全身凸起一团团脂肪,形同“肉球怪兽”。由于过度肥胖,狐狸的眼睛无法完全睁开,缺乏锻炼的四肢根本支撑不了身体行走,只能挣扎着移动。农场主为了得到更大块的皮毛获取高利,不择手段地对狐狸进行催肥,导致这些“肉球”的体重是正常狐狸的5.5倍。

为了获取它们的毛皮,在波兰每年有大约1万只狐狸,900万水貂,1万头浣熊被杀害。这些动物在春天的时候出生,十一二月的时候死亡。

“有时候,出于生存压力,母亲会杀死自己的幼崽,有时候它们会互相残杀。因为一个笼子里面装了太多动物。而水貂、狐狸这类型的动物都不习惯于被囚禁在狭小的空间里。这就导致它们情绪激烈,进而引发暴力行为。”Pavel 说。

原标题:你还敢穿这样的皮草吗?为做毛皮大衣 这些狐狸被养成“怪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