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6D Mark II带来全画幅拍摄新体验
09-01 11:53: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佳能全画幅试拍会携新上市的EOS 6D Mark II与EOS 200D一齐亮相成都。现场不仅有各种趣味横生的活动,著名摄影师耿春晖也在试拍会现场讲授了大量实用的摄影小技巧,让很多佳能单反相机粉丝们大呼过瘾。

为方便消费者现场感受EOS 6D Mark II 等佳能影像新品的魅力,本次试拍会在成都来福士广场举办。现场不同环节都有精美礼品相赠;现场购机不仅享优惠价格,还能抽奖赢大礼包。除此之外,更有丰富体验场景助阵现场体验场景丰富:微观静物拍摄、运动场景拍摄,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佳能EOS系列产品的摄影乐趣。

作为此次全画幅试拍会的主角,EOS 6D Mark II无疑是整场活动最瞩目的产品。这款相机拥有约2620万有效像素新型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及DIGIC 7影像处理器,可以实现精美细致的拍摄表现;搭载的45点全十字型对焦感应器以及全像素双核CMOS AF两种对焦系统,可以精准对焦,轻松捕捉运动过程中最精彩的瞬间。

全新亮相的动感篮球场互动拍摄区域中,全天候循环上演酷炫花式篮球表演与啦啦队舞蹈,实时实地给现场消费者们提供了运动场景试拍题材。借助最快约6.5张/秒的连拍速度,体验者们通过EOS 6D Mark II杰出的快门表现实现了高速、高精度的抓拍。

此次专为EOS 200D与EOS M系列打造的M体验区内,放置了大量有趣别致的静物,包括各式各样的微观场景、鲜花、首饰饰品等。现场钟爱高颜值相机,偏好文艺复古,小清新范的摄影爱好者们纷纷选择了灵活轻便的EOS 200D以及EOS M6等产品,积极试拍着各个场景。

畅快试拍之余,体验区还贴心准备了照片打印区。消费者们可以将自己心仪的摄影作品轻松列印带回家。现场的佳能腾彩PIXMA系列多功能照片一体机及佳能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不仅操作简单,还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帮助消费者们输出各式风格的精美照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佳能小篷车及俱乐部讲师耿春晖现身现场与摄影爱好者们互动,现场传授佳能EOS新品的独家拍摄小窍门,让体验者对EOS 6D Mark II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