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丢的铁圈圈挂坏过路车辆,高速执法征求线索
09-01 14:1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471041_副本.jpg

8月31日晚,渝湘高速一辆桑塔拉在行驶途中撞击了一块大型金属构件,导致车头受损严重,幸无人员受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了解到,31日晚23时许,执法人员接到事故报警电话第一时间到达了现场。对事故车后方交通进行管控后,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

受损车辆是一辆渝籍桑塔纳轿车,此时正停驶在渝湘高速出城1905KM(酉阳)路段左侧行车道,车头位置受损,其前方十余米处的应急车道上,有本次事故的罪魁祸首——一个直径1.5米、长近2米的环状金属构件。

事故车驾驶员冉某称,他驾车行驶到该路段时,根本没有注意到行车道上这个“铁圈圈”,等到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只得进行了紧急制动,不料车辆还是与该环状物发生了碰撞。

该环状物被撞击后向前滚动了一段距离到应急车道并占了部分行车道,因为车辆已经无法移动,冉某及车上人员只得将环状物完全移至应急车道并报了警。

30分钟后,事故车及环状金属构件拖离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查看事故后方监控视频,锁定了一辆疑是掉落环状金属构件的车辆,因无法看清车牌,现正对该车辆进一步展开调查。

高速执法部门现向社会征集线索:希望知情驾乘人员向执法部门提供相关线索,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值班巡逻报警电话023-18896130001。

通讯员 姚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