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20天 这群学生的暑假过得太赞!
08-31 09:01:51 来源:

今年暑假,巴川国际举行了为期20天的暑假学习活动。同学们在学校进行了美术,音乐,英语口语训练。8月30日,学校举行了新生学习汇报会,目的就是为了检验学生们20天的学习成果。学生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家长们进行了汇报表演,既向父母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也让父母看到了自己在20天的学习中收获的自信。

 主持:冯恋雯  杨钦凌 冯舒同 颜以林_副本.jpg

踏入艺术与音乐新天地 20天收获满满

文艺汇报表演上,九年级的女生表演的舞蹈《Twinkle》灵动活泼,周彦言带来的独舞优雅迷人。值得一提的是,九年级的男生演奏的一曲《欢乐颂》,优秀地演绎出了曲子开头平静,深沉的欢乐到最后万众欢腾的场面。

台下的家长们看到学生们的表演也是赞不绝口:“没想到我家的孩子在学校学会了这么多才艺。”

玩单词接龙游戏 学生口语进步大

 英语情景剧《泰坦尼克号》 (2)_副本.jpg

巴川国际举办的活动一直都是双语主持,冯恋雯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冯恋雯的爸爸谈到:“之前女儿口语一直不好,我今天看到女儿在台上用流利的英语主持时,我觉得送女儿来巴川国际上学是值得的。”

优秀的口语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徐瑶老师有着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在这20天的学习时间里担任学校国际部新生的英语老师。徐瑶老师上课时会让学生轮流发言,让每个学生得到锻炼口语的机会。同时,徐瑶老师擅于用英语游戏与学生互动。古天齐说到:“徐瑶老师的单词接龙游戏让我的听力和口语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注重性格培养 学生性格蜕变

学生代表古天齐发言2_副本.jpg 

汇报会上,学生们都提到了自己性格的改变:

“老师经常让我们上台表演,鼓励我们大声地回答问题,在这20天里,我的勇气和反应力得到了巨大的进步。”

“在美术课堂上,我付出了前所未有的耐心,完成了生命中第一幅完整的水粉画,我的细心和耐心得到了提高。”

“在这20天里,我第一次住校,自己打扫卫生,洗衣服,我变得独立。”

一位家长表示,“之前女儿回到家经常愁眉苦脸的,通过20天的学习生活,变得很开朗,变得喜欢和我们聊天了。”

巴川国际的老师说到,性格是人的个性最重要的一方面,具有活泼,主动,独立,开朗性格的孩子能充分调动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所以学校在教授知识的同时也注重学生的良好的性格培养,使学生成为有朝气,开朗豁达的人。

据悉,巴川国际每年都会在暑假进行美术、音乐、英语口语方面的训练,正读高一的李欣芯表示自己明年暑假将会参加学校举行的托福雅思训练,为出国留学做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