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承高层产品【观峰】盛“装”亮相
11-09 10:15:20 来源:重庆万科

登人生峰境,观自在从容

是为【观峰】

在理想的所在

微信图片1jpg.jpg

(蔡家区域规划示意,图片来源于网络)

约17公里江岸线,围合出蔡家滨江宜居地。项目所在地,蔡家中央森林公园、五彩滨江公园等10余个、近5000亩生态配套相继建成,北碚区对蔡家规划定位“一半公园一半城”正逐渐成型。

高配版城市配套

微信图片_2.jpg

(重庆欢乐谷规划鸟瞰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嘉陵江对岸,欢乐谷、玛雅水上乐园、园博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城市级配套轻车即达,缤纷与精彩接踵而来。

不止是轻轨物业

微信图片_3.jpg

(蔡家大桥规划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经中环快速往来全城,嘉悦大桥、马鞍石大桥、蔡家嘉陵江大桥(在建)、嘉悦二桥(在建),可轻松连接北碚、礼嘉、悦来、照母山、金开等区域;紧邻轨道六号线曹家湾站、轻轨13号线(规划)、16号线(规划)。

成长的历途

微信图片_4.jpg

(西师附中蔡家校区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区域教育资源:西师附中两江校区(已开学),兼善中学,朝阳小学,蔡家小学分校,翡翠湖小学等20所初中小学。

万科自身教育配套:社区规划幼儿园,计划引入学校、万科社区营地

(注:以上学校为区域教育配套,对口学校以教委划片为准,具体入读资格需自行至政府相关教育部门咨询。)

创意建筑

微信图片_5.jpg

(观承高层建筑设计示意图)

万科新创类板式楼型,部分户型可实现双面采光、南北通透,营造全明生活空间,同时景观面最高可达180°-270°。

阔景中庭

微信图片_6jpg.jpg

(观承高层区景观规划示意图)

约2万m²中庭景观,营造家门口的丰盛生活方式,内含健身跑道、阳光大草坪、树阵广场、户外休闲区、樱花树阵、泳池、运动场等景观节点。

生活大境

微信图片_7.jpg

(观承高层户型示意图)

【观峰】套内面积约76-100㎡,全三房/四房设计;最大约7.4米开间横厅,媲美大平层式居住体验;景观阳台最大宽度约5.2米,直面中庭盛景。

升级家装

微信图片_8.jpg

微信图片_9.jpg

微信图片_107.jpg

微信图片_11.jpg

(观承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观峰】采用万科全新升级装修,玄关收纳空间大幅提升,全屋装修更注重人性设计,同时安装墙式通风器,引入先进的干法水冷地暖系统,从容面对寒冬与雾霾。

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17年11月7日的情况;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2017年12月

观承全新装修高层【观峰】 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12jpg.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