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虐待幼儿身体 上海警方刑拘携程亲子园3名工作人员
11-09 10:34:5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71109135636.jpg

针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上海携程亲子园保育人员虐待幼儿事件,11月9日上午,上海长宁警方在微博上发布最新消息,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调查,并控制了4名工作人员,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长宁警方介绍,11月8日上午,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向长宁警方反映称,发现其开办在办公楼内的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疑似伤害在园幼儿身体的行为。警方立即派员到场控制了4名工作人员,现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11月7日开始,多段发生在上海携程托幼所内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迅速发酵。在一段11月1日在视频中,一名老师将一名孩子抱到班上后,交给一位黄衣服的老师,黄衣服老师随后开始发脾气,她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把孩子的书包狠狠地丢在地上,其后,孩子被狠狠堆到地上,并撞到了桌角。

在一段11月3日的视频再次曝出,老师对孩子粗暴地推搡,并往孩子嘴里塞入了不明物体,孩子随即哇哇大哭。而不明物体后来被证实为芥末。

据了解,携程亲子园是知名互联网公司携程公司两年前为员工们开办的内部幼儿园,主要为解决内部职工的孩子照顾问题。

虐童视频在网上曝光后,11月7日,携程公司立即将涉事教师及园长等4人开除,并向当地警方报警。

11月9日凌晨,上海市妇联也对“携程亲子园事件”深切关注,对于这起伤害儿童的恶劣事件,上海市妇联表示强烈谴责,并密切关注此事后续进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永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