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招数,你还会说生活平淡无奇吗?
01-03 07: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消息,生活本身平淡无奇?不不不!其实你只是缺乏发现生活小技巧的想法,当这些技巧可以瞬间解决问题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一丝丝的美妙!

如果你不想修也不想扔了一条大门常开的裤子,那该怎么办呢?答案就是用一个钥匙环,将它和拉锁头固定在一起,每次拉上时将它挂在裤子扣上,之后就再也不会出现拉链下滑而引起的尴尬时刻啦!

1.jpg

没有垃圾筒?一言不合就变一个啊!将圆凳倒置过来,套上垃圾袋,一个活生生的垃圾筒就诞生了,容量还挺大。

2.jpg

有了这样的小技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会把充电线给扯坏了。

3.jpg

做饭的孩子可苦了,一边把着砧板一边还要切菜,总感觉分分钟就把手给削了。看,在砧板下面垫一张湿纸巾就可以防止它胡乱的移动啦。

4.jpg

雪糕完全靠买?制作方法都不需要讲,留点时间尝试一下吧!

5.jpg

小西红柿怎么快速的切半?只需两个盖子、一把刀。

6.jpg

给我来瓶冰镇的饮料。什么,忘把饮料放到冰箱里了?那就来张湿纸巾,加快冰镇动力,超乎你的想象。

7.jpg

易拉罐的拉环随手就扔?再小的东西也会有价值,就看你能不能发现。

8.jpg

刚买的咖啡太烫?在盖子上来个洞,立马有效。

9.jpg

煮东西时怕水溢出来,不得不在旁边看着?为什么不用一个木质勺子来解决呢?铁质勺子能用么?去试一试,有了教训才会明白其中的含义。

10.jpg

(原标题:学会这些招数,你还会说生活平淡无奇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