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小小年纪的你在忙着各种补习班,12岁的她却爆红健身圈……
01-02 22:12: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一个12岁的美国日裔小萝莉在网上火了,不为别的,只因为她小小年纪,就已健身5年,其训练量秒杀男性,爆红健身圈。

8EB72B0A-7336-44F7-9637-D5D01C7DB909.png

12岁,对于国内很多孩子,可能都在忙着上各种补习班。健身,这个词更和小孩子搭不上边,感觉都是大人的事儿。

8449FA6A-7FB6-4519-A9AE-A4523C375B2F.png

而视频中这位12岁的美国日裔小萝莉Elle,却已在健身界奋战了5年多!超高训练强度,完爆很多男性!此外,她还擅长跆拳道,获得过美国州际Level4自由操冠军,小小年纪开挂般全能!

同时,Elle是美国最年少的已在为奥运会做准备的选手。

E1F55D0D-FD5E-4F40-8E56-06332EA0C39D.png

小女孩也获得网友满满的点赞。

全微博最瘦的初檬啊:厉害厉害,点赞。

彤荳:这么小就有这般毅力,以后成大事。

Mgo酱:这让90后的老阿姨怎么有脸去健身房。

上院三零七:好专业,动作被完爆了。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对小女孩表示了关心和担忧。

齐敏M:看着感觉好疼。

华公子886:不是说小孩做这种重量级训练会导致发育不健全么?

最爱蛋蛋蛋:太早锻炼肌肉会导致长不高。

爱健身的小朋友,不止这个12岁的美国日裔小萝莉,下面这两位小朋友,也是小小年纪,就成为了健身达人。

12岁男孩2年练出6块腹肌

AEDF1B88-4591-4AE5-BC8D-389DFF98C242.png

河南郑州,12岁男孩白展鸣,为强身健体不被欺负,10岁时便开始健身。至今他健身2年已练出6块腹肌,他说自己的梦想是“扛个健美冠军的奖杯回家。”健身教练称,小孩子适当做一些有氧和小器械,是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的。

7岁半就有八块完美腹肌

42c464bba8b28f54f623f30154e68eaa.jpg

杭州的陈忆生,从小喜欢练体操,5岁就离家训练,再苦他也能坚持下来。别人问起来他为什么要喜欢体操?他回答也很单纯爽快:“因为体操很帅…”

陈忆生在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体操比赛中,一人就夺得6枚金牌和1枚银牌。

小编要为这些爱锻炼的小朋友点个大大的赞。

来源:@梨视频、都市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