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上半年上市 江淮iEV7T或名iEVA50
01-02 10:02:3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发布的2018年新车计划中获悉,之前曝光的江淮iEV7T或将命名为江淮iEVA50。江淮iEVA50共有三个版本,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310km和400km,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江淮1_meitu_1.jpg

从之前我们获取的申报信息来看,江淮iEVA50是基于2016款江淮和悦打造而来,除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蓝色装饰以及采用封闭的前格栅设计外,整体上保留了江淮和悦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定位在纯电动紧凑型车。

江淮iEVA50共分为出租版、家用标准版以及家用长距离版三个版本,其中续航里程最短的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机,4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未来主要用于租赁市场。而其他车型会配备三元锂电池,其中电池容量为47kWh版本的车型工况续航里程为330km,电池容量为60kWh的车型,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可达129Wh/kg,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该版本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江淮2_meitu_1.jpg

早前江淮iEVA50已经进入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五批)》,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