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竞迷有福了!2018 LPL春季赛赛程出炉 每月都有国内人气战队来渝
01-02 21:13:45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重庆战队Snake完整赛程

今天下午,今年正式落户重庆的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了该队2018年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国内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春季赛赛程,从1月19日19:00-4月6日19:00,Snake战队将进行小组循环赛,如果排名靠前将有机会晋级淘汰赛。

从赛程来看,从1月到4月,重庆电竞迷每个月都可以在国博中心,欣赏到Snake战队与国内人气电竞战队的过招!其中第一个访问重庆的人气战队是厂长领衔的EDG战队,两队将在1月21日19:00交手。

1月就看厂长

曾经的LPL第一人厂长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Snake 1月的赛程用"令人窒息"形容并不为过,除了1月19日首场迎战LPL新军FPX相对容易之外,后面4场全部都是恶战,包括:

1月21日19:00迎战EDG,EDG是国内当之无愧的内战内行,多次拿到春季赛和夏季赛冠军,重庆电竞迷可以在这场比赛欣赏到EDG的著名老将厂长(Clearlove)和国内第一辅助Meiko;

1月23日17:00与WE的这场比赛,相信很多重庆女电竞迷会格外关注,目前国内人气爆棚的WE将来访,国内第一上单957、一手卢西安秀爆Faker的Xiye、拥有迷妹无数的大舅子(Mystic)都值得一看;

帅气的"大舅子"有众多女粉丝

1月28日和1月3日的这两场比赛,是Snake与实力相近的战队交手,与VG和BLG能否抢到足够分数,将影响到Snake能否进入淘汰赛。

2月上演川渝德比

自从2014年成都天诚降级解散之后,川渝德比这个词汇已经在中超、中甲联赛中消失,不过在OMG将主场搬迁到成都之后,电子竞技顶尖赛事LPL让川渝德比复活了。

2月3日19:00,Snake的三核心圣枪哥(Flandre)、水晶哥(kRYST4L)、SofM将挑战OMG的双核Icon、Xiyang,究竟是Snake的三核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还是新加入OMG的Fireloli带来惊喜,让OMG的双核锐不可当?这场川渝德比肯定会针尖对麦芒。

OMG核心xiyang

2月其余两场比赛,一场是2月6日客场打LGD,这场比赛也是Snake可以争取抢分的比赛;至于2月25日和IG的比赛,则要看Snake前期是否可以压制住IG的发挥了。

3月小狗不容错过

国内电竞第一人小狗

谁是中国现役的电子竞技选手第一人?在去年的S7全球总决赛和随后的全明星赛结束之后,RNG的小狗(Uzi)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因此相信很多重庆电竞迷都翘首期盼着小狗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RNG和Snake不是同一个小组,所以春季赛的小组赛阶段只会交手一次,因此重庆电竞迷要想看RNG的小狗、小虎(xiaohu)、麻辣香锅(Mlxg)等人气选手,3月18日19:00这场Snake与RNG的交锋不容错过。

除了与RNG的交锋外,Snake在3月还将迎来多场抢分比赛,包括3月4日迎战SNG、3月7日迎战JDG、3月11日迎战TOP、3月25日再次迎战VG、3月27日再次迎战BLG。

3月16日迎战RW和3月21日迎战EDG则是两场恶战。

4月德比更加残酷

4月川渝德比意义重大

到了4月,也意味着春季联赛的收官阶段,到了这个时候居然要到成都的客场打川渝德比,如果刚好是Snake和OMG抢最后的出线权,相信这样的德比更加残酷,有可能会是今年重庆电竞迷最多人数远征的比赛。

除了这场比赛之外,4月1日再次迎战FPX相信也是抢分关键;至于4月6日与WE的比赛,如果大局已定,估计将是一场明星赛性质的交锋了。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