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单车”!南岸江南新城“共享电单车”来了!
01-02 21:38: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2172203

视界网消息,新年就要搞事情,亲们一直念叨的共享单车来了!江南新城开始投放,不过不是共享单车,而是共享电单车!

共享电单车“小蜜单车”最新亮相南岸江南新城。这是“小蜜单车”,在西部地区投用的首个城市,未来3年,将在重庆投放10万辆。其中在南岸,预计投放5000-10000辆。

微信图片_20180102172159

共享电单车首批在2017年12月28日开始投放,位于经开区管委会旁的站点,也是全市首个正式投放使用的站点。首批投放量为200辆。“小蜜单车”高约1米左右,1.6米左右女生骑上去以后双脚可轻松踩在地上,好用舒适度还不错。为确保用户安全,“小蜜单车”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最高时速不超过18公里/小时,最大续航能力达50公里。同时,车辆也有异常报警、远程监控等功能,车辆的驾驶行为和数据会被实时读取。此外,“小蜜单车”,还为每个使用的客户购买了专项保险。

当然费用包含在了使用费用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小蜜单车”还采用了电子围栏技术。电单车如果驶出围栏区域或驶入禁行区域时,电单车将会被强制断电,乱停车也将无法结束行程,意味着你的钱将会一直在烧。在解锁方式上,“小蜜单车”与其他共享单车的使用方法一致,下载APP进行实名注册和认证后提交299元押金即可扫码使用。

微信图片_20180102172151

在收费方面,小蜜单车实行里程+时长收费模式:起步价2.5元(含0.5元保险费,0.15元/分钟+0.4元/公里,指定站点还车可享受半价优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3年,他们将投资5亿元,从南岸出发,在全市投放10万辆“共享电单车”。而未来一个月内还将陆续在茶园、长生桥、刘家坪和邱家湾4个轻轨站及美的工业园、南岸区政府等地设置站点。所以,亲们想要尝鲜的话,这个月内就可前往这些地方体验哟!

视界网记者 冉进军

原标题:“小蜜单车”!南岸江南新城“共享电单车”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