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程序猿微信“跳一跳”花式开外挂,轻轻松松上千分
01-02 16:30: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最近,微信又双叒叕更新了,而且还发布了他们的小游戏,还记得之前那个会跳的机器人吗?没有错,这次的游戏是跳跃。在元旦节前,这款H5小游戏火了,在短短一两天时间,跳一跳“小游戏”已经刷屏。

你最高玩到多少分?然而,有这么一群人的存在,分分钟“气死你”,那就是开了外挂的程序猿们。

QQ截图20180102162131.jpg

程序猿们频频脑洞大开,“开挂”得高分:有的用机器控制手指点屏幕;有的拿直尺量距离;也有的啥都不用,连个手机码上代码就轻松上千分的!

QQ截图20180102162206.jpg

红圈内是被他们成为“非常简单”的代码,你确定简单吗?反正小编是看不懂。

QQ截图20180102162357.jpg

QQ截图20180102162446.jpg

从初级阶段的手指操作,到披着外挂的机械手指操作,最后进化到终极版“外挂”:全自动化,让你轻轻松松刷分。

程序猿的世界,你懂吗?

@邓天闹:人比人气死人,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天鑫洋:讲真,这个绝壁在某宝已经有刷分业务了!

@桃桃子呀_:辛辛苦苦两百多觉得自己牛逼哄哄,一看排行榜 五百多。

@每一座孤岛都被深海拥抱c:累死累活两天跳了四百  看到这个 ...我..  不想玩了....

@杨大发:在程序猿的眼中,是不是所有东西都由代码组成。

@原来是小兔子:你看看人家,简直丧心病狂!

@唯唯的唯唯:技术宅的世界,我们不懂!

新闻多一点>>

小游戏目前有3个入口:

1、发现-游戏-小游戏

2、搜一搜-输入小游戏名称

3、小程序-搜索小游戏

而如果你没有更新微信的话,在小程序界面输入:小游戏 三字进行搜索,就能看到新的小游戏,不过点进去的话微信会提示你需要更新。

有些网友会觉得跳一跳游戏有太简单,但是,能刷新到多高的分数,才是最能展现能力的!朋友圈都耍疯了……

甚至还有人为了玩这个游戏,做到了这个程度↓↓↓

看见大家疯狂刷新游戏纪录,搞得我也是无心工作,一顿操作之后,终于登顶榜首,就问还有谁!!

看看自己的朋友圈排行榜,再看看人家开了“外挂”的分数。来吧,大家互相伤害吧,哈哈!

消息来源:梨视频、观察者网、都市快报、界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