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打网游遇“真爱”被骗30余万 “女友”竟是抠脚大汉
04-28 18:09:5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1.jpg

雷某指证作案工具。

在网络世界里和你聊天的美女,说不定是个抠脚汉子。今(28)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云阳县警方获悉,辖区的小徐日前就碰上了类似的狗血剧情。

“女友”竟是个抠脚大汉

据小徐称,去年10月,自己在网游上结识了一名网名“MC空心菜”的女网友,两人还添加了微信并在网上谈起了恋爱。对方自称名叫“姚蕊”,江苏淮安人。现年29岁,性格内向、单身多年的小徐和“她”在网上聊得情投意合,以为终于遇上了真爱。

确定恋人关系后,这个姚蕊开始以支付宝刷单、股票亏损、处理工作的事情、与小徐见面需要路费等各种理由向小徐要钱。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小徐先后向其转账多次,累计30余万元。

当小徐开始向其提出见面结婚时,“姚蕊”却始终找各种理由避而不见,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小徐才向云阳县公安局报了案。

很快,云阳警方便确定了“姚蕊”的身份和位置。微信照片里的“姚蕊”是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女,而办案民警侦查后的真相却让人大跌眼镜。对方竟是个五大三粗的抠脚汉子。

30余万元被“女友”挥霍一空

4月24日,云阳警方在陕西宝鸡某网吧,将正在玩游戏的嫌疑人雷某抓获归案。

据悉,嫌疑人雷某,男,21岁,陕西宝鸡人。去年10月,雷某在一家网络游戏公司上班,公司为做推广,雇佣雷某等人以注册其他同类型网游并在游戏中添加玩家为QQ联系人后,引诱玩家注册自己公司网游,并向账户上充值。

在此过程中,雷某以“姚蕊”的名义结识了小徐,并诱导小徐向游戏账户上充值5万余元。12月,雷某从公司辞职,由于长期沉迷于网络赌博,欠下了巨额债务,大部分为网络平台贷款。

没有收入来源的他想起小徐游戏充值出手阔绰,便萌生出以网恋的名义骗钱的想法。

蒙在鼓里的小徐,为了网恋“女友”不仅花光了自己的积蓄,还在多个网络借贷平台欠下债务。据悉,小徐一共被骗30余万。而这些被骗的钱都已被雷某用于网络赌博、日常开销等,挥霍一空。

目前,嫌疑人雷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云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年来,以“网恋”名义实施诈骗的案例已屡见不鲜。警方提醒,网恋有风险,交友需谨慎。甜言蜜语莫轻信,小心掉入金钱陷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