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双台风将袭中国东南沿海 风暴潮警报拉响
09-14 06:4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jpg

要闻>>

中印有关部门就推进高铁等合作保持沟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中国和印度有关部门就推进高速铁路、既有线路提速等方面的合作保持着沟通。

十五部门:到2020年全国范围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方案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基本实现全覆盖;到2025年,力争纤维素乙醇实现规模化生产。

双台风将袭中国东南沿海 风暴潮警报拉响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正向中国华东沿海靠近,第19号台风“杜苏芮”将向中国华南沿海靠近。两个台风相互作用,将组团影响中国东南沿海,带来狂风巨浪。国家海洋预报台13日发布风暴潮黄色预警和海浪红色预警。

质检总局谈假冒伪劣问题:加大打击力度

13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对于产品的假冒伪劣问题表示,有的地方有保护主义倾向,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假冒伪劣的力度,保持高压态势。

民生>>

西安楼市再出限购政策

陕西西安市人民政府13日公布通知明确,在限购区域内,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售房。

社会>>

褚时健“去世”?身边工作人员:谣言!

13日,有传言称: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去世。小新联系褚时健身边工作人员确认这是谣言,并得知褚老目前身体状况不错,“正在家做饭”。

抽纸中有死鼠?纸业集团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扬州一女士打开一包清风抽纸后发现一只死老鼠。对此,金红叶纸业集团清风官方回应,称公司已将异物及产品送交第三方部门进行检测,报告验证了异物非生产环节混入。

e02a0471f56eff3fce6ce42eadfe147e.jpg

来源:视频截图

地铁晕倒女生手机大妈被拘7天

近日,湖北武汉一名女大学生乘地铁时因低血糖发作晕倒,没想到其手机却被一位围观大妈顺走。据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官方消息,该案已告破,偷走手机的大妈被治安拘留7天。

国庆八天参加6场婚礼  就问你怕不怕?!

25岁的肖小姐国庆节准备回老家好好休息,谁知却接到了6场婚礼的邀请。看看肖小姐的档期,国庆八天假6场婚礼,份子钱就4400元,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你国庆期间要随多少份子?

627f39b9a6c24f411a04470d64eb9f55.jpg

来源:新浪微博@江苏新闻

对不起,孩子!爸爸只能抱你20秒!

“看爸爸,爸爸太忙只抱了我们20秒。”近日,河南济源双警家庭刘晶在朋友圈里发了这样一条信息,还配了一张身穿警服的老公满脸温柔地抱着孩子的照片。温暖的画面,“残忍的”文字,瞬间看哭。

e84aae41c26b222121093ee2e62c6341.jpg

来源:新浪微博@平安中原

感动…老师术后昏迷时还不忘“讲课”

“二价铁变三价铁,然后开始后续的反应……”这段话发生地点不是在课堂,而是在医院的病床上。西安铁一中化学老师王海燕因病做了个手术,还处在昏迷状态的她,嘴里不停念叨上课的内容。网友:已被感动哭。

国际>>

巴黎和洛杉矶正式成为2024和2028夏奥会主办国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国际奥委会利马全会在分别听取了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的陈述报告后,集体投票通过这两座城市分别成为2024年和2028年夏奥会和残奥会举办城市。

哈莉玛成为新加坡首位女总统

新加坡总选举官13日宣布,新加坡总统选举唯一候选人、前国会议长哈莉玛自动当选该国第八任总统。她也是新加坡首位女总统。

俄罗斯首都多区域传出炸弹威胁警报

北京时间13日22点左右,RT(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发出快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几处购物中心、火车站及大学校园几乎同时传出炸弹威胁警报,上万人被紧急疏散。经排查,证实报警电话是恶作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