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iPhone发布!段子手忙活了一整天,笑倒...
09-13 20:21: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 64GB 和 256GB 两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8388 元和 9688 元。近万元的顶配版本也让其成为史上最贵iPhone。

blob.png

打开新浪微博热搜,iphone新品的关键词果断占据榜首,还拖着好几个小尾巴。

blob.png

价格近万!史上最贵iPhone诞生

最刺痛大家神经的,也许莫过于号称史上最贵的iPhone X。起步价高达人民币8388元,最贵的256G版本9688元,直逼万元大关!

反正小编买不起。

blob.png

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小编围观微博里的各位段子手们的新品段子。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