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城葱兰静静绽放 纯洁美好如初恋
09-13 20:22:40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白1.png

白露过后,丝丝凉风吹佛,秋意渐浓。放缓脚步,总能在城市里发现许多细微的美好。

白2.png

黄花园大桥沿江北城金融街的公路护坡上,长达一公里长的绿化带,一簇簇、一丛丛白色的小花静悄悄地盛开,远远望去宛若草地覆盖了冰雪,让人惊叹。原来这是葱兰进入了秋天的盛花期,成片的花海吸引了市民前来赏花拍照。

白3.png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葱兰都是成片成片地盛开,六个细瓷般洁白的花瓣规则地挨着,簇拥着金黄的花蕊,向花瓣伸展的方向倾斜着,一朵挨着一朵,高低错落。

白4.png

相貌平平的它在人们眼里与草没有什么两样,只有当花季来临它静静绽放的时候,才会让人为之动容。

白5.png

葱兰或许没有牡丹、玫瑰来得明艳多姿,却像它的花语一样:纯洁美好如初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