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秋消展优惠多多 各种大礼包问你约不约
09-13 08:4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编最近超开心的!因为父母拿到驾照啦!

他们也在计划着接下来假期的自驾游呢,想想都觉得幸福呀。

但是,问题来了……现在的家长都觉得我们年轻人什么都懂,所以,他们把选车这个重大的任务交给我了,这时候的我真的是一脸懵圈的。

考虑到父母这个年代所体验的东西,还是跟我们有区别,小编立马去询问了一位与父母同龄的长辈。

小编:陈伯伯,请问四五十岁的大人如果要买车有什么讲究的吗?

陈伯伯:你们年轻人就追求时尚,买车第一点肯定是要好看,咱们的要求最重要就是舒服。第一就是操控轻松易上手,配置合理,毕竟咱们上了年轻学不来新花样;第二就是空间要够大,毕竟有时候还要带上孩子或者好朋友出去耍,所以现在车市的SUV应该依旧是香饽饽;第三当然是动力足够,好开省油,安全性强,质量要好,不然自己总是拿去修就太麻烦了!说得直白点,就是要性价比!

“总结一下,十万元左右+SUV+配置高+优惠大,是这样么?”

父母这个年纪追求的并不是新鲜感,更多的是舒适感。一个小小的后背头枕也许都会影响购买需求,且他们并不会像年轻人一样有问题立刻向网络寻求,所以,我们在为他们选车的时候应该考虑到便捷性,让他们更容易上手,质量也一定要好。

车展1.webp_meitu_1.jpg

为父母选车的宝宝们,你们不用烧脑了!因为满足你们所有需求的秋消展即将来临!本周末(9月16、17日)位于奥体中心的秋消展即将开幕。

先看看都有哪些热门车型及优惠:斯柯达野帝最高综合优惠35000+5000元礼包;雷诺科雷傲综合优惠20000元;一汽奔腾B30日供低至70元,8888元即可开回家;SR9优惠5000.送5000油卡,仅限五台车;广汽本田混动雅阁综合优惠27000元……更有海马S5、北汽幻速、长安CS75、传祺GS4等热门车型带来惊喜大礼包!

这是重庆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室外车展

特别邀请了专业优秀的销售顾问现场讲解!

车展2.webp_meitu_1.jpg

你是不是看了也心动!想不想去!

担心门票问题?这个小case!只需要拨打966966热线报名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车圈圈”报名在后台留下你的姓名及电话,就可以免费获得门票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