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引导汽车规范改装 23日将在渝发布改装车品牌及其代表车型
09-13 08:4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提到汽车改装,你以为就是把车搞得花里胡哨,或是在马路上咆哮而过的飙车党?其实,这都是坊间的误读。合法正规的汽车改装,不仅是传播汽车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一个前景广阔的汽车消费新兴市场。

改装1.webp_meitu_1.jpg

9月23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将在重庆发布旗下改装车品牌Stance|Form,并同时揭晓3款体现品牌理念的改装车作品。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由权威科研机构打造的汽车改装品牌,它的面市,对于规范行业标准、引导汽车改装健康发展,都将产生积极效应。

据中国汽研研发中心副主任周建文介绍,“Stance|Form”的本意是塑造、体感与线条的再次组合,旨在重新定义改装车的姿态和发展趋势。基于这一理念,加上中国汽研的技术底蕴和人才实力,其改装团队的原创作品,无论是对汽车文化的理解,还是对审美趋势的把握,都代表了当下行业的顶尖水平。

改装2.webp_meitu_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汽研涉足汽车改装领域,除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还将利用它作为科研机构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引导玩家和改装车商规范改装、科学改装,并致力于营造健康的汽车改装文化,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彰显个性,是汽车改装文化的精髓之一。”周建文还表示,即将上演的“中国汽研Stance|Form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将在确保专业、规范的前提下,做成一次展示汽车改装最新理念、促进业内人士互动交流的盛会。

届时,代表川渝乃至西部汽车改装圈整体实力的逾300辆各式精品改装车,将集中展示工业科技与创意设计的融合之美;现场还会举行改装车姿态评比,以及别开生面的改装车“大嗓门比赛”;众多国内外主流的汽车改装品牌,也将带来各自的最新产品。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GOSH和硬壳乐队到场演出,除了烘托气氛,还将向参与者传递汽车改装与音乐之间共通的文化内涵。

如果你对汽车改装感兴趣,想一同见证中国汽研Stance|Form品牌及车型的诞生,可通过关注重庆晨报汽车官微“车圈圈”免费抽取活动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