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桃花源重装升级 “世外桃源”情景再现 
09-13 22:5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6.jpg

“给我100天,还您2000年!”今年年初,国家5A级景区酉阳桃花源在客流高峰期果断闭馆3个月重装升级,累计投入4500万元进行景区升级改造,重现了2000多年前的世外桃源景象。 

75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现场看到,改造完成后的景区以《桃花源记》所描述的意境为蓝本,立足还原2000多年前宁静和谐、与世无争、隐逸悠远的“世外桃源”生活画卷。

75002.jpg

景区里不仅新增了农舍、村庄、陶馆和集市,更有各种推磨、养蚕、耕地、酿酒、隐居等特色项目体验,大大增加了景区的参与性与体验感,让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75004.jpg 

据统计,今年3月景区重新开放后,到今年8月,桃花源实现接待游客182万多人次,实现购票收入6.5亿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永松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