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台钢琴同奏《黄河》喜迎新年
12-30 15:1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30151233.jpg

12月30日上午,第二届九龙滨江钢琴音乐节百台钢琴音乐会在九龙坡区九龙滨江外滩广场举行,喜迎新年。百台钢琴同奏改编自冼星海《黄河大合唱》的钢琴协奏曲《黄河》,场面恢弘,旋律大气。

downLoad-20171230152643.jpg

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美国与我国的著名钢琴家联袂参与了钢琴演奏。

两位俄罗斯钢琴家用罕见的德国戈特里安-史坦威超级双子星连体钢琴四手联弹《爵士组曲:雪花》等名曲。

downLoad-20171230152653.jpg

天之歌少儿交响乐团首次在百台钢琴音乐会上演奏名曲《卡门序曲》和《梁祝》。

在音乐会上,市民还欣赏到了琵琶、提琴、手风琴器乐三重奏,以及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礼慧的女声独唱《起航》,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姜明独唱《故乡有话告诉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