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渝蓉高速重庆段首个服务区投用 设充电桩女性停车位
12-30 12:57:5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元旦自驾渝蓉高速,不用为沿途没有服务区担心了。今(30)日,重庆高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今起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进城方向)正式投用,结束了渝蓉高速重庆段没有在营服务区的历史。

据介绍,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可提供停车、如厕、餐饮、加油等服务。其中,停车分南、北区,其中北区可提供停车位总计308个,其中小车位222个,南区停车位282个,其中小车位164个。

值得一提的是,该服务区还设有

充电桩车位、女性车位。

此外,围龙服务区还配置有第三卫生间、母婴室、驾驶员休息室,设有儿童游乐设施,提供24小时热水供应等。

记者了解到,近日同步投用的还有渝黔高速G75巴南服务区,可提供停车、如厕、餐饮、加油等服务。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今起渝蓉高速重庆段首个服务区投用 设充电桩女性停车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