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明天14时起 石马河立交松石大道路口将发生这些变化
12-30 10:5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0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根据石马河立交改造工程建设进度,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将于2017年12月31日14时调整石马河立交松石大道路口交通组织,取消路口的左转交通,路口双向直行和调头交通组织不变。同时开通石马河立交C匝道(杨公桥立交至双碑大桥方向匝道)、H匝道(双碑大桥至北环立交方向匝道)、F匝道(北环立交至盘溪方向匝道)。相关信息如下:

1、原杨公桥立交方向经松石大道路口左转至盘溪方向的车辆请改道:杨公桥立交—石马河立交C匝道—壹江城转盘(调头)—盘溪方向;

2、原双碑大桥经松石大道路口左转至北环立交的车辆请改道:石马河立交H匝道通行;

3、原北环立交方向车辆经壹江城转盘调头至盘溪方向请改道:石马河立交F匝道通行。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直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