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嚣张!只因拒买保健品7旬老人被骂:你怎么不去死
12-30 14:20:30 来源:华商网

blob.png

华商网消息,只因为拒绝购买保健品公司寄来的保健品,西安7旬老人杨先生被对方工作人员发短信辱骂“你怎么不去死”,这令杨先生气得生了场大病。

杨先生今年73岁,由于身体上存在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多年来多与保健品公司保持生意来往,购买食用各类保健品以控制疾病。

“不知道咋回事,我正儿八经吃药不但没有效果,还会头疼,但吃保健品有效果。”杨先生介绍,多年来他曾先后因购买产品与六七家保健品公司保持交易往来,而这次与之产生睚眦的加倍康公司则是他4年前开始接触的。对于该公司的产品,杨先生称他也曾长期服用。但问题发生在今年秋天,“他们先是两次给我寄错产品了,我就没收。后来又没经过我的同意给我寄保健品,我当时没钱了,没接收。”杨先生说,拒收产品成了对方的一个理由。

杨先生说,今年9月,加倍康公司一个姓詹的小头头给他发信息进行辱骂,其中一句为“你怎么不去死啊,**东西”。杨先生表示,对方的无理辱骂让已经70多岁的他非常生气,并因此生了一场大病。

“我找到他们公司,他们说那个员工已经被开除,但是我觉得他骂我的时候还是那个公司的员工,公司应该负一定的责任。”

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枣园西路见到了杨先生,讲起这件事依然非常生气。杨先生将对方发来的短信留存作为证据,并称将不排除采取一定法律措施维权。华商报记者看到,杨先生收到的信息中除了骂人的那句,还有诸如“我不顾领导反对免费送中秋礼物,你倒好,还害我……”、“三番五次拒收我们的东西,领导对你彻底失望,以后我们不会联系你,你自己打电话过来买东西我们也不会寄”等威胁的话。

杨先生与记者一起拨打了该公司的客服电话,对方听到杨先生的名字是显得很是熟悉,并承诺反馈负责人给回话,但直到下午19时许,时隔数小时后,对方并未给予回话。

原标题:太嚣张!只因拒买保健品西安7旬老人被骂:你怎么不去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