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市民照母山"跑马"迎新年
12-30 15:0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0日上午,以“新年有约 为爱奔跑”为主题的“2017两江新区第五届照母山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在风景优美的照母山森林公园以跑步迎接新年。

据市长跑协会主席陶荣介绍,照母山半程马拉松赛2013年开始举办,是重庆跑步爱好者非常喜爱的本土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本次由市长跑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比赛不但聚集了重庆本土最顶尖的马拉松选手,还吸引了众多市外的跑步爱好者参赛。现在重庆的跑步氛围和跑步环境都越来越好,喜爱跑步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市长跑协会也将会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活动,助推重庆市民的跑步热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