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五一”足球活动丰富多彩 三十余项足球赛事在我市先后举行
04-29 13:0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五一节假期即将来临,重庆的足球氛围也非常浓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足管中心、市足协了解到,从4月28日至5月7日,共有三十余项足球赛事活动在我市先后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429130904.jpg

青少年足球训练。

首先是精彩的职业足球,足以将球迷在这个假期大呼过瘾。4月29日、5月5日,重庆斯威将先后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天津权健,球星云集的职业联赛,将为广大球迷在五一假期带来精彩激烈的绿茵享受。

4.jpg

重庆斯威主场比赛

5月3日、5月6日,市直机关七人制足球赛、重庆市业余足球联赛先后开赛,让热爱踢球的市民可以尽享草根足球、全民参与的快乐生活。此外,市足协还将在近期举办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市足协裁委会裁判员学习班、重庆市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满足不同人群参与足球、关心足球的需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1045307192.jpg

青少年足球赛事

据了解,为实现“周周有赛事、月月有活动”的初衷,在这个“五一”假期前后,市足管中心、市足协还将先后举办由学校球员组队参赛的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3女子组、U8组,同时主要由各青训俱乐部参赛的城市少儿足球联赛U8、U9、U10、U11女子组的比赛,也将在汽博中心乐力雅足球俱乐部举行。

IMG_1284.JPG

青超联赛

在市奥体中心外场、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重庆七中、辅仁中学等赛场,中国足协青超联赛U19、U17、U15、U14、U13等组别的比赛将先后开赛,重庆斯威梯队、重庆七中代表队、辅仁中学足球队,将代表重庆参赛。

IMG_1304.JPG

青少年项目也值得关注

市足管中心、市足协表示,他们将全力做好各项赛事活动的竞赛组织工作,旨在为我市广大热爱体育锻炼、喜欢足球运动的市民,打造一个“人人皆可参与、个个乐在其中”的足球嘉年华氛围,共同度过快乐、健康的“五一”假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