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压供电塔上有个人? 结果竟是这样......
04-29 10:21:1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李先生是江北李家花园的居民,今天早上,他突然发现,自家小区旁的高压铁塔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这引起了李先生的警惕和疑惑。

李先生说,早上他在窗台上晒衣服时,突然注意到远处的高压铁塔上出现了一个黑影。这个黑影之前没有看到过。由于铁塔距离李先生家比较远,目测看不太清楚,李先生隐隐约约觉得,上面似乎有个人。记者闻讯后立即赶了过去,随即通过摄像机镜头仔细观看,结果发现,那个黑影并不是人。

这座铁塔位于附近的山坡上,上面架设有高压线,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陪同李先生来到现场。近距离查看后,确认之前那个巨大黑影的确是一个鸟窝,而附近另外一个高压供电塔上,也有一个很大的鸟窝,还有鸟儿在旁边蹦蹦跳跳。

鸟儿在高压供电塔上安了家,到底安不安全呢?随后李先生向供电部门进行了反映。江北供电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鸟巢对供电设备来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他们也经常巡查并定时清理。

电力人员表示,鸟巢所处的位置对供电没有直接危害。但是为了避免意外,晚些时候她们会安排人员进行清理。据了解,3到5月,是鸟儿对电网产生危害的高发期,主要因为春季是鸟儿繁殖季节,筑巢等活动比较频繁。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高压供电塔上有个人? 结果竟是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