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前往长寿垫江万州方向注意! G50目前通行压力大,绕行线路来了
04-29 11:51:3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从今天(4月29日)8点30分左右开始,沪渝高速出城方向便陆续迎来出行高峰,导致复盛至华山隧道路段通行严重受阻。受此影响,G50江北主线站出现了车辆积压,车流排起了1公里左右的长队。

为缓解交通压力,从上午10点30分开始,高速执法部门对通行该主线站的大货车实行了交通管制,过往大货车需绕行绕城高速通行。

为有效应对迅猛增长的客流量,高速执法部门在G50江北主线站复盛至华山隧道路段的匝道、桥梁、弯道等节点,专门部署了车辆和人员,疏导拥堵车辆,以保障车辆安全畅通通行。

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提醒,从主城前往长寿、垫江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如下路线,以避免拥堵。

具体避堵线路为:

1.(避东环立交到鱼嘴段)由机场路经宝圣立交、兴盛大道、长安大道到鱼嘴。

2.(避复盛至华山隧道段)过G50江北约1.8公里走右侧匝道上绕城高速,然后经G50S沪渝高速南线至长寿方向。

第1眼记者 谭厅

原标题:最新消息:前往长寿垫江万州方向注意! G50目前堵 大货车已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