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叫网约车竟来了一辆大巴 乘客惊呼:好爽!
04-29 08:15: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大家平时搭乘网约车,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奇葩经历。有人遇到过跑车、救护车、大货车……近日,广州的曾先生遇到竟然遇到了一辆大巴车。

屏幕快照 2018-04-28 下午2.46.05.png

曾先生所说的奇怪,是指他的乘车经历,当日,曾先生从广州白云区联和公交站附近,准备叫一辆滴滴顺风车前往三元里。

屏幕快照 2018-04-28 下午2.45.54.png

当时有个司机打电话给他,问他大车介不介意 ,当时曾先生没有听清是什么大车,直接说了没问题,然后车到了,司机打来电话让曾先生上车。

屏幕快照 2018-04-28 下午2.46.23.png

奇怪的是,曾先生来到了司机说的地点,却见不到有哪辆车是来接他的,随后又给司机打了个电话,让他开一下应急灯。怎料到眼前的大巴车就开了应急灯 ,曾先生一脸疑问走上前,看到司机开了门,他问了句是不是顺风车,司机说了句是啊,快上车。曾先生很尴尬地上去了,结果发现车上没有其他乘客 。

屏幕快照 2018-04-28 下午2.46.36.png

没错,曾先生打到的网约车居然是一辆长途大巴,但明明网约车平台显示,应该是一辆黑色的小车,怎么会变成长途大巴呢?

屏幕快照 2018-04-28 下午2.46.46.png


交流中,司机说车是自己买的,正好有人租车,而曾先生叫车时间又刚刚好,就顺路接了单。

QQ图片20180429110838_meitu_2.jpg

曾先生估计,大巴司机可能是到火车站接人,顺路看到有单就有顺手接了,于是这么离奇的顺风大巴事件就诞生了。

屏幕快照 2018-04-28 下午2.46.59.png

曾先生表示,这次搭乘顺风车的过程比较有趣,而且费用也是按照网约车平台来收取 ,不过他回想起这件事,还是有点后怕。

记者将这件事反映给该网约车平台,客服表示,这事违规的,并建议乘客遇到车辆不符不要上车,第一时间向平台投诉,客服会进行处理,可以避免后续会有其他乘客搭乘这个车,造成受伤的问题。

叫网约车的花式经历,常常让网友目瞪口呆。

顺风车叫来120救护车?实为物流公司司机运车时私载客

2017年8月7日,网友“XimiKKb” 在微博上发帖称,在杭州东站高铁没赶上,叫了辆顺风车想从杭州到上海,结果却叫来了一辆救护车,并配发了一组图片。从图片上看,这辆救护车上标注“上海急救”“120”标识。

经初步查核,这辆急救车并非“现役”120救护车,当时是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的2017款新车,还没上牌交货验收,还属救护车改装企业车辆,不属上海“120”系列。

真人真事!男子网约顺风车竟来了辆大货车

2017年6月27日,网友@七革农东墙,发微博称:“晚上约了一辆顺风车到重庆,对方说车子宽得很,还可以睡觉。我说那舒服哦,难道是埃尔法房车之类的!到了后,居然是辆大货车,爬上车都用了好半天,吓得我一路上眼睛都没眨,飙得比小车都快,表都快爆了。师傅还一个劲地安慰我,别怕,小伙子,老司机!老司机!总算安全到达了!下次网约顺风车还是问一下是啥子车型!不然下次约到罐车!”

约车打到兰博基尼 车主与朋友打赌跑顺风车给一万块 

image.png

2018年3月16日北京,艺考生翟同学晚上打滴滴快车,居然打到一辆兰博基尼,可给他激动坏了。他说,司机是93年的,和朋友打赌:如果出来开快车,朋友就给自己一万块钱。这是司机的第二单。

你有什么坐网约车的奇葩经历吗?

资料来源:看看新闻、澎湃新闻、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