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二背后、红果树、双河客栈……绥阳全域旅游国庆等你哟!
09-28 10:41: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水映青山铺画卷,诗吟卧龙迎客来。9月27日,第十届绥阳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风景秀丽的卧龙湖景区隆重举行。

遵义市旅发委主任令狐绍辉、绥阳县委书记余航海、绥阳县县长刘兆武、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宝平等领导出席会议。贵州和重庆主流媒体、知名旅行社,绥阳县旅游企业、农家乐、旅游服务网点主要负责人等嘉宾近300余人与会。

c1b2c66a6a497724dd235f55734bd6f1.png

市旅发委主任令狐绍辉讲话

绥阳旅游成绩斐然,旅游诗画养生无处不在

遵义市市旅发委主任令狐绍辉介绍,近年来,绥阳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顺时而谋,秉承“全域旅游“理念,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接待能力不断提升,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品牌影响不断增强,旅游人次逐年增多,旅游产业对县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力显著加大,在全市创建国家全城旅游示范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a76cbcdd78d4138f4662d92495437545.png

会议现场

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宝平为到场的来宾,介绍了一批省级精品级旅游客栈、五星级乡村旅游经营户和绥阳县优秀旅游景区,并为其授牌。

e2905dd91028cd5bcc25dd2e5ec88f13.png

精品景区授牌

双河洞景区、红果树景区、双门峡景区、观音岩景区获绥阳县优秀旅游景区称号。双河客栈、家和农庄、凤凰度假村、募阳驿站、公馆别苑获“省级精品级乡村客栈”、“五星级乡村旅游经营户”称号。

水上表演扣人心弦

会后,绥阳县利用其独特的水资源,为参会嘉宾举行了水上高空飞人、花样摩托单艇等水上运动节目表演。

d758300ad8366db59e5c375265048b01.png

现场水上飞人在溅起的水花中穿梭自如,上天入水,水花四溅。不仅让观众欣赏到惊险刺激的水上表演,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卧龙湖水上运动中心充满活力的一面。

6323a195cd59b8b78a9003c08a6e0200.png

此次旅发大会按照全域旅游、体旅融合、产业脱贫的思路,坚持“诗画绥阳·养生天堂”定位,以节庆活动带动旅游产业大力发展,扩大旅游资源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沪客、渝客入绥“百日行动”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陈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