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抢行摩托车司机被撞飞 引擎盖上“倒立”仅受轻伤
09-28 10:50:5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9月26日,大渡口交巡警公布了一段车祸视频: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为了争抢几秒钟,在路口被一辆黑色轿车撞飞!视频触目惊心,究竟多惊险,我们一起来看!

事故发生在大渡口双山路与双园两路交汇的十字路口。监控画面显示:事发当天的下午五点零四分,一辆从双山公园开出来的黑色轿车刚刚行驶到道路中央,就与一辆从重钢总医院方向开过来的摩托车猛烈相撞!

微信图片_20180928102149

微信图片_20180928102153

微信图片_20180928102157

骑摩托车的男子被撞飞后倒地不起,摩托车上的物品和零部件散落一地!事后经过调查,是由于骑摩托车的男子在红绿灯路口抢行了最后几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