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德润巴渝·新时代重庆人 | 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 一网激发30万学生创新创业潜能
04-28 06:28: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428062803_副本.jpg

△猪八戒网大学生培训现场。 市总工会供图

从文创产业白手起家到年入百万,三个90后年轻人仅用了一年时间。而如今,这三个年轻人更是为自己定下更大的目标——年入500万。这并非好高骛远的大计划,对于他们而言,这个目标正在实现。

定下这个目标的,是重庆小二郎影视文化传媒创始人姜军。2016年,还在读研二的他与好兄弟王健乐、杨泽来一起组成创业团队,进军影视文化传媒行业。

通过在猪八戒网开设店铺,他们依托这一服务交易平台,最终让“创业梦”扬帆起航。

与互联网深度结合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如今正成为破解就业难题、改善民生的重要法宝。据猪八戒网公共事务总监、八戒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龙梅介绍,在猪八戒网注册的大学生账号已突破30万个,通过网络直接对接市场,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来实现自我价值和经济收益,激发创新创业潜能。

目前,猪八戒网先后与全国近百所高校签订框架协议,已为近100所大学校园学生提供线上实习实训,服务超过万名大学生。

为全面扶持大学生拓宽实习、就业、创业路径,猪八戒网推出了“天鹰计划”,对有创业意愿的优秀大学生,将提供公司注册代税、商标注册、版权注册、专利申请等方面的创业扶持。

未来三年,“天鹰计划”将在全国招募逾5万名大学生,扶持超过3000名大学生在猪八戒网创业,力争大学生年订单交易量突破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