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2018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渝召开
04-26 15:0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6日,2018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暨通信信息终端交易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新生态、大合作、共精彩”为主题,吸引了上千家合作伙伴、逾5000名业界精英莅临参与。

IMG_4557.JPG

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致辞。他表示,中国联通将认真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建设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和新生态的“五新”联通。他期待和产业链各方共同开拓产业发展新空间,开创终端发展新众筹,构建产业合作新生态,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国联通以混改为契机,积极推进变革创新,表现出整体良性健康发展的态势,在收入、利润、用户规模、业务结构四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突破。同时,他还强调,中国联通正在大力改变“传统”业务发展及公司治理模式,努力推进互联网化转型,加快推进“五新”战略:开展深入落实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培育强健互联网新基因,探索完善公司混改新治理,全力加快互联网化新运营,着力增强创新发展新动能,积极构建外联内通新生态,打造更好承接外部创新新能力。

会上,中国联通与中国人寿、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苏宁、光启科学、滴滴、网宿科技、中车金证、用友、宜通世纪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了“智慧联盟”。“智慧联盟”旨在聚合产业合作伙伴的各方力量和智慧, 在新零售、家庭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系统性的全面合作,共促业态发展,为全民智慧生活加速。

在此次众筹6.0现场会上,中国联通分享了合作共赢的众筹新模式。在终端合作上,拉动终端销量,为广大2/3G用户提供贴心的“升机服务”;增加全智能终端品类众筹,为合作伙伴带来新产品;推出强势品牌联合运营,打造互联网合作新模式;推出eSIM联盟计划,打造eSIM全智能生态。

据介绍,在本次大会的11个行业分论坛中,中国联通还将展示其在新视频、新金融、eSIM、物联网、家庭互联网、云和智慧城市、众筹等多个领域的新业务形态及合作计划,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及从业者的高度关注。2018年中国联通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面向产业链合作伙伴,释放混改动能,一起推动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实现与产业链上下游无缝连接,构建合作共赢新生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