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区一居民楼今天下午突发火灾
04-27 21:14: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4月2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大渡口区一小区居民楼突发大火。据了解,失火的居民楼里住着一名行动不便的男子。由于不知道失火时该男子是否在家,大家赶紧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从居民们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失火的房屋位于该小区中庭一栋老式居民楼的7楼,由于火势蔓延太快,仅仅几分钟,滚滚浓烟就从阳台处冒出,继而燃成了明火。眼见房屋被大火吞没,房主杨女士着急得直哭!因为儿子行动不便,还极有可能在屋内没跑出来!

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后并快速投入灭火战斗。由于失火房间大门紧闭,为了快速控制火势,消防战士撬开防盗门后用高压水枪喷淋灭火。短短十分钟,火势被控制。大火被扑灭后,消防救援人员对房屋进行了地毯式搜索。万幸的是,经过消防战士反复搜寻,最终确认:屋内并没有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火势太大,整个房屋已经付之一炬,失火房屋内一片狼藉,多处都是被火烧黑的痕迹。目前,社区民警和男子家人正在全力寻找男子行踪,财产损失、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采访时也得知:大渡口区政府划拨专项资金,为全区居民购买了火灾惠民保险,让全区居民因居住场所火灾意外事故所造成的身故、受伤、家庭财产损失求偿有门。据了解,这份保单的保险期为2017年12月21日零时起,至2018年12月20日24时止。保险金额累计赔偿限额3000万元,不过,因放火或自焚造成的自身人身及财产损失不在赔付范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姚瑜 编辑 刘瑶

原标题:第1眼现场!今天下午5点30分左右 大渡口区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