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五一小长假,长安出行带你走向“诗和远方”
04-28 00:00:00 来源:

4月27日,长安出行推出了针对“五一”小长假的优惠套餐:36元含50公里使用里程+4小时用车时长,另有99元套餐 (含200公里+24小时用车时长)。

使用36元套餐的用户,当真实发生费用低于36元时,将按照正常使用费用结算。当使用金额超过36元后,未超过套餐包含内容(公里数未超50公里和/或时长未超过4小时的情况下)时,结算费用始终为36元;若用户结算时,发生的费用超过了套餐内容(50公里和/或4小时)后,超出部分按照正常计费价格计算,增计于36元以上。99元套餐计算方法同上。

长安出行相关人士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租用长安出行分时租赁汽车到远郊游玩的用户,同样可享受上述优惠。用户若在租车出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长安将依托覆盖全市的密集4S店网络,可在第一时间提供应急支援服务。

据了解,长安出行分时租赁汽车充电接口符合国家电网标准,可正常使用高速路上的国网充电桩,且每台车另配备充电包,可接入家用空调插座进行充电。

除了推出优惠套餐,长安出行当日还发起了“分享分时租赁出游体验得福利”的互动,小长假期间使用长安出行分时租赁用户,可关注长安出行微信公众号的推文,或与公众号进行对话互动,谈一谈自己租车出游的体验和经历,或自身在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意见、建议等,并可领取20元的红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长安出行。

“五一”小长假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出游路线

线路一:

主城—南川—武隆(包茂高速)

参考充电点位:包茂高速渝北古路服务区、包茂高速南川水江服务区、包茂高速武隆服务区。

线路二:

主城—长寿—垫江—梁平—万州—云阳—奉节(沪渝高速、沪蓉高速)

参考充电点位:沪渝高速复盛服务区、沪蓉高速垫江服务区(进渝方向)、沪蓉高速梁平服务区(进蓉方向)、沪渝高速万州服务区、沪蓉高速奉节服务区(进蓉方向)、沪蓉高速云阳服务区。

线路三:

主城—涪陵—丰都—石柱—忠县(沿江高速、银百高速、沪渝高速)

参考充电点位:沿江高速南岸双河口服务区、银白高速涪陵服务区、银白高速江东服务区、沪渝高速丰都服务区、沪渝高速石柱冷水服务区、沪渝高速忠州服务区。

线路四:

主城—铜梁—潼南(渝遂高速)

参考充电点位:渝遂高速璧山大路服务区、渝遂高速铜梁服务区、渝遂高速潼南服务区。

线路五:

主城—永川—荣昌(渝昆高速)

参考充电点位:渝昆高速璧山青杠服务区、渝昆高速永川服务区(进昆方向)、渝昆高速荣昌服务区。

除特别标注外,其余服务区均双向设有充电点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