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女孩穿婚纱迎接当兵丈夫 | 交通部回应网约车价格战称是寅吃卯粮
04-28 06:00: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427170139.jpg

要闻>>

习近平同莫迪共同参观精品文物展

2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来华进行非正式会晤的印度总理莫迪在湖北省博物馆参观精品文物展。

英烈保护法全票通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27日全票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以立法形式对英雄烈士进行保护。

资料图 何蓬磊 摄

韩朝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

27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会面。双方签署《板门店宣言》,商定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

禁航!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有军事任务

辽宁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有军事任务,局部海域4月27日16时至5月4日16时禁航。

陕西米脂三中学生遭袭击致7人死亡

27日晚,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重庆>>

“等你凯旋,我会穿着婚纱去接你”

近日,在重庆火车站,一位女孩身穿婚纱迎接自己当兵的丈夫回家。原来,两人领证后因丈夫突然接到部队的紧急任务,而没有举办婚礼。当时女孩说:"你放心去吧,等你凯旋,我会穿着婚纱去接你"。

阿然 摄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8旬大爷上街遇暴雨 长发姑娘无私赠雨伞

毕大爷是九龙坡区黄杨路的居民,24号上午,80多岁的他外出办事,乘坐公交车回家,可是刚下车不久,倾盆大雨毫无预兆地落了下来。毕大爷淋着雨等红绿灯时,一把伞递了过来。毕大爷说,那个姑娘20来岁,身材修长,长发飘飘。自己甚至还没看清她的模样,小姑娘就转身消失在大雨之中。

853244dce30950aa7341982c95a4d92a.jpg

“五一”小长假旅游人气最高城市,重庆排全国第八

近日,携程旅游联合百度地图发布了2018年五一小长假旅游出行预测报告。依据在线自由行、跟团游订单大数据、热门目的地等多个维度,对五一游客出行旅游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预测。中短途游依然是主流,预计选择省内或城市群内中短途游的公众超过7成,在全国人气最高的目的地城市中,重庆上榜排名第八。

民生>>

交通部回应网约车价格战

针对近日新一轮的网约车价格战,交通部回应称,烧钱补贴并不可持续,企业通过低价倾销“抢占市场”的结果也只能是“寅吃卯粮”,最终损害的是消费者利益。

资料图 杨程程 摄

 “80后”渐成中国农民工主体

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农民工总量达到28652万人,其中“80后”新生代农民工逐渐成为农民工主体,占全国农民工总量的50.5%。

资料图:农民工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社会>>

环卫工捡百万巨款后归还 婉拒失主报酬

近日,江苏的环卫工汪绪国捡到装有30万元现金、70余万元支票的包,立刻报警归还了失主。并在自己经济条件艰难的情况下,婉拒了失主的酬谢。

图片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生命的奇迹!1.1斤早产宝宝存活

2018年1月,南京高龄产妇邹女士在怀孕仅22周2天时,早产下了只有550克的男婴点点。近日,体重已增加到2150克的点点即将出院。点点是国内有报道的成功救治的最小胎龄超早产儿。

小学发通知:属马属狗师生不宜参加揭牌活动

近日,广西一小学发布学校揭牌仪式通知称:属马与属狗的师生不宜参加。有人说,这是当地的风俗迷信。目前,该校校长因违反政治纪律,搞迷信活动,已被停职。

国际>>

美国总统特朗普确定7月访英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3日赴英国进行工作访问,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谈。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大熊猫法国走红 客流超著名景点

出生于法国博瓦勒动物园的旅法大熊猫“圆梦”已经8个半月大,吸引了众多法国游客前往参观,客流量甚至超过了著名景点香波城堡和圣米歇尔山。

2018年1月,圆梦和妈妈在一起的照片。(图片来源:法新社)

文体>>

朱婷再获MVP成就留洋大满贯

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结束的土超联赛决赛中,朱婷帮助瓦基弗银行以3比0力克对手,助球队登顶联赛冠军。同时自己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至此,朱婷已收获全部俱乐部荣誉。

资料图:朱婷在比赛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