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墨西哥三名学生被绑架失踪 恐已遭杀害溶尸
04-27 10:57: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墨西哥调查人员表示,5个星期前失踪的该国三名电影系学生遭绑架、虐待致死,遗体恐已被酸液溶解。

墨西哥三名学生被绑架失踪 恐已遭杀害溶尸

据报道,这三名就读于墨西哥视听媒体大学(University of Audiovisual Media)的学生分别是25岁的盖斯特伦(Salomon Aceves Gastelum)、20岁的狄亚士(Daniel Diaz)和20岁的阿瓦洛斯(Marco Avalos)。3月19日,他们在墨西哥第二大城瓜达拉哈拉郊区拍片结束后,于回程失踪。

目击者表示,一群约6名至8名的男子拦截了这三名学生,将他们押到另一辆车上后扬长而去。

这起事件引起同校学生的激烈抗议,不少墨西哥电影界名人也出面声援,包括获奥斯卡奖肯定的著名导演吉勒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和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