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日本经济新闻社考察上游新闻 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04-27 19:19:5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7日,日本经济新闻社国际室担当部长叶山佳代子、重庆支局长多部田俊辅一行来到上游新闻考察,并与上游新闻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在指数发布、品牌提升、论坛活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并将通过一系列的影响力活动助力重庆建设国际性经济中心。

上游新闻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游新闻系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产品,为中国西部影响力新闻品牌,国内优质新闻客户端,覆盖重庆及中国西南部8000万用户。目前上游新闻整合了上游财经、慢新闻平台,可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财经时政、重庆社会、国内深度报道。除此之外,报业集团总共有92个平台,辐射面广、活跃度高、传播力强,已形成了一个健康积极的全媒体生态圈。与日本经济新闻社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日本经济新闻社国际室担当部长叶山佳代子也表示,日本经济新闻社拥有很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内容产品等资源,未来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更好地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重庆市级重点新闻APP,截至目前,上游新闻下载量超过700万,日均活跃用户超过60万,日均访问量超过500万人次;日均发稿量600余条。日本经济新闻社创建于1876年,在此后的一百多年里,日本经济新闻以客观、公正、迅捷、翔实的报道吸引了海内外大量读者,一直为日本的政界、经济界、学术界和科研部门所重视,特别是作为高层决策者的必读报刊,日益发挥着重要的参考作用。 

上游新闻记者 陈晶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