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神操作!女子欲跳楼轻生,消防员用水枪直接喷回屋里!
09-27 23:28: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于是,消防向民警借了一根防暴钢叉,从女子侧面的窗户爬出去,趁她不备,快速用钢叉前端叉在女子腰部,并用力将她推回屋内。

女子猝不及防,往后倒了回去。可还没等消防员爬过去,她又站了起来,再次往外面爬。

这时,消防员灵机一动,打开了早已在下方架设好的水枪,成功将女子“滋”了回去。

随后,房门外的消防和民警破门而入,从室内将她救了下来。

据了解,女子是因为近期工作压力大,与父母沟通不畅才有了轻生的念头。经过检查治疗,女子身体并无大碍。

用水枪救人并不是首例,对消防来说,这也是不得已时的办法,毕竟关键时刻,救人第一。

虽然消防水枪压力比较大,但隔着四层楼的高度,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网友评论:

爱情的风暴:消防太厉害了,佩服。

轻轻的风吹过:消防真实无所不能。

我是谁:这是谁想的法子,太聪明了,

游泳的鱼:可以让她清醒一下。

呆呆的木桶:这真是个好办法,有惊无险。

消息来源:@浙江消防、@梨视频、都市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