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酒驾自锁车内 放歌“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
09-29 09:26:4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前几天,宁波北仑警方在路面查酒驾的时候,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可是面对交警的检查,驾驶员竟然锁了车门,躲在车后座不出来。

296fb836ffb46e772d72c95d9d63d9c2.png

“还不开窗是吧,第三次警告你啊,我们破窗了啊!”民警对驾驶员多次警告无效,最终只能选择通过破窗的方式将驾驶员从车内带出来。

破窗后,民警发现车内不仅有驾驶员高某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当时车内还放着音乐,而这首歌与高某当时的情况还相当契合。“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689a504a6cd9c12ffa7fb911608e9877.png

据宁波市北仑交警大队民警王奇达介绍:“经过呼气酒精检测,是40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当时驾驶员觉得自己喝酒了,心理害怕。”因为涉嫌酒后驾驶,最后高某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900元的处罚。但因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被警方免于行政拘留。 

原标题:视频|司机酒驾自锁车内 放歌“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