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人扎堆江北嘴拍山城特色婚纱照
09-29 10:2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咱山城夜景太美了,扎堆也得拍 

近几天,尽管重庆秋雨绵绵,却挡不住新人们拍摄婚纱照的热情。大小影楼的摄影师们忙得不可开交,起早贪黑以满足新人们的需求。

昨日(28日)下午至晚上,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在江北嘴老城墙根上看到,这里成了新人们拍婚纱夜景照的“热门景点”,一对对新人以渝中半岛为背景秀出各种姿势,展露万种风情,拍得不亦乐乎。尽管最佳拍片场地需要排队等候,但仍挡不住新人们到此拍照的脚步。

拍婚纱照的感觉真好

亲爱的,你永远不要忘了爱的诺言

带你走进婚礼殿堂

今生今世你就是我的依靠

幸福都是一样的,但“范儿”不同

一吻定终身

亲爱的,我感受到了你的呼吸

幸福的暖流在脸上荡漾

一生一世只爱你“这个景点太具诱惑力了,以渝中半岛、洪崖洞、千厮门大桥为背景拍出的婚纱照极具山城特色,现代与古典的结合实在是太美了!”从巴南专程赶到此地的曾先生搂着新娘高兴地说。

咱们牵手前行,笑迎未来

为了幸福的新人,摄影师说起早贪黑不算啥

拍婚纱宛若拍大片“我都半个月没睡早觉了,每晚在这里要为几对新人拍片,但看到新人们幸福的笑脸,累点也值了!“江北一影楼摄影师说。     

要嫁人了,我要做个具有中华传统美德的好媳妇  

走,继续拍,绵绵秋雨算什么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记者  钟志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