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由于安全整治等因素,长假期间打车体验或远不如预期
09-28 21:33:4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滴滴出行在官方微信号发布国庆长假出行应急保障通告及出行提示,滴滴称,受出行高峰和近期滴滴安全整治等因素影响,长假期间的打车体验可能远不如预期。根据平台预测,9月30日和10月8日将是打车成功率最低的两天。

据滴滴出行微信号消息,滴滴成立长假应急保障工作指挥部,由程维任总指挥、柳青任副总指挥,成员包括各事业部和各城市负责人。长假期间,持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做好出行安全保障工作。

滴滴称,将持续加强对司机的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每日出车前须通过人脸识别。此外,加强针对司机的安全知识宣导,提醒司机避免急躁、超速、超载和疲劳驾驶。滴滴表示:“同时也恳请乘客和司机在行程中相互尊重包容,平安文明出行。”

在客服工作方面,滴滴表示,将全力保障长假期间客服高效应答,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小时待命,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持续加快警方调证流程。

滴滴还提到,受出行高峰和近期滴滴安全整治等因素影响,长假期间的打车体验可能远不如预期。根据平台预测,9月30日和10月8日将是打车成功率最低的两天。滴滴恳请大家谅解并提前合理安排出行。

0a0f4d5193c5c2ce144cd91951359c7c.jpg

原标题:滴滴:由于安全整治等因素,长假期间打车体验或远不如预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