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场意外 杨家坪地下商场160多家商铺关门两天
09-29 10:08: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7日上午九点钟左右,九龙坡区杨家坪地下商场一处天花板突然脱落,巨大的水流随之倾泻而下,地下商场也因此断了水电。

今天,第1眼和630记者采访时,商场的水电仍未恢复。在漏水点正下方是一家鞋店,店长正忙着清点被水泡坏的鞋子,据店长介绍,被水泡坏的鞋子有三百多双。

据了解,共有160多家地下商场都受到了停水停电的影响,采访中,绝大部分店铺都没有营业,少数几个坚持营业的店铺也只能抹黑做生意。

距离事故地点几十米外,是杨家坪地下商场一、二期荷载卸除工程的项目现场。采访中,项目施工方的工作人员正在地下商场内对管道进行维修。工作人员称,昨天施工时,意外破坏了商场的地下管网,导致管网内的水渗漏到了地下商场。

事故发生后,施工方立即出面对商场内的管网进行了抢修。截至发稿前,杨家坪地下商场的电力已经恢复,供水管道还在维修中。对于这场意外给商场营业带来的损失,目前施工方正在和商户代表以及商场物业进行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一场意外 杨家坪地下商场160多家商铺关门两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