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岁美女主播时薪千元 找刺激偷化妆品被抓
04-29 19:00:58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说起女主播,大家脑海里浮现的估计是美貌、年轻,还有伴随着打赏而来的不菲收入。

可最近,杭州四季青派出所的民警找到了一个女主播,时薪1000元左右的她,竟一时冲动伸出了“三只手”。

4月20日,四季青派出所接沈某报警称在清点货物时一瓶SK-II精华露被盗,让店家损失了1540元。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马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监控画面后,锁定了目标嫌疑人小陈,并最终在她家的化妆包里找到了被盗的精华露。瓶子上的防盗标签已经被撕掉,小陈也已经用了一点。

说起小陈,今年才20岁,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平常,她还是一名网络女主播,每天的收入可以说是极其可观了。据小陈自己说,平均下来一个小时能有1000元的收入。

尽管做主播的收入也不菲,但是今年下半年就要毕业的她,决定找一份工作。4月14日下午,小陈前往位于来福士的一家婚纱店面试。但没想到,最后求职失败了。

小陈越想越气,心情也十分沮丧,就来到一楼卖化妆品的丝芙兰闲逛。

求职失败,郁闷的心情无法宣泄。小陈一时脑热,想看看自己有没有本事不付钱拿走东西,并不被任何人发现。如此想想很刺激,能排解一下求职失败的心绪。

环顾四周见无人注意后,她甩了甩左手,站定之后迅速将一瓶刚放上柜台不久的SK-II精华露拿在手上,就转身离开了化妆品店,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10秒钟。店家在4月18日理货的时候,发现货品丢失,20日报了警。

被民警找到后,小陈也表示很后悔,不该为了宣泄自己的情绪,一时冲动犯了错。

最后,小陈被江干警方行政拘留。

原标题:杭州女主播一小时赚1000块,却在商场偷化妆品!只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