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蓉高速万州段迎来出行高峰 无人机上阵指挥调度
04-29 17:52: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9161047

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汽车免费通行政策。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沪蓉高速万州段迎来了车流出行高峰,部分路段因施工出现了拥堵的情况。

上午十点,沪蓉高速天城收费站车流量开始明显增多,每分钟有五十多辆车出入收费口,工作人员也打开了所有出入口方便车辆通行。

微信图片_20180429161050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五一期间,出行人群主要以近郊游探亲为主,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时会有较大程度增长,广大驾驶员朋友应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注意行车安全。

在沪蓉高速万州段下万家大桥,因桥梁病害处置施工出现了车流较大面积的拥堵情况。执法人员采用了无人机等多种模式指挥调度,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同时执法人员给出了部分绕行线路:

微信图片_20180429161052

一、出城方向(重庆—万州、湖北方向):沪蓉高速分水收费站下道经318国道至万州、高粱收费站上道;

二、进城方向(湖北、万州—重庆方向):沪蓉高速高粱、万州收费站下道经318国道至分水、孙家收费站上道。

三、建议万州及以下区县包括湖北前往四川方向的驾驶员朋友可以在沪蓉高速马鞍石立交走万开、万达高速,再经G5012恩广高速进入四川。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沪蓉高速万州段迎来出行高峰  部分施工路段出现拥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